倫敦國會大廈22日遭遇恐怖攻擊,再度為歐美的反恐行動蒙上陰影。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感謝各對抗伊斯蘭國(IS)成員國的付出,並特別點名台灣,對反恐提供的協助跟貢獻。

臺南市新市區身分證借款

他同時強調,各反恐成員國不論大小,美國都感謝大家的付出。他也重申召開反恐會議的意義在於,所有聯盟成員需要付出更多金援在人道救援、戰區重建及清除地雷等,同時敘利亞及伊拉克也需要20億美元救助臺南市南區小額借款2萬 金。

臺南市安南區汽機車借款 唐納說,徹底消滅IS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之務,這也是召開反恐會議的主要目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台北市美國商會謝年飯活動時也表臺南市新營區身分證借款 示,在抗IS全球聯盟上,台灣將支持在伊拉克及敘利亞的人道救助作為,並承諾提供支持國際掃雷資源。澎湖縣西嶼鄉哪裡可以借錢 同時台灣已在今年1月捐助設立行動醫院,協助伊拉克的重建工作。

中央社報導,川普上任後首次在昨日召開全球抗IS聯盟部長級全體會議,中華民國駐美代澎湖縣七美鄉哪裡可以借錢 表高碩泰也受邀出席與會。國務院發言人唐納(Mark Toner)下午在記者會上做簡報時說,對台灣承諾的人道救援,美國方面非常感謝。

臺南市後壁區小額借款2萬 >臺南市安定區汽機車借款
arrow
arrow

    nylinhpqzic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