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說,「朋友到家裡來,晚餐大夥兒說懶得出門。我騎著機車去買了8個便當。因為偷懶,直接把車子騎下人行道,被兩位埋伏路邊的阿Sir攔了下來」。

段宜康這篇po文,引來網友紛紛臺南市歸仁區借錢管道 留言,不少人還要他順便送便當,其中李永得的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來留言說,「我笑了!」

澎湖縣湖西鄉借錢管道

段宜康回憶道,「過程和細節就不說了,反正自己理虧。極力向臺南市新營區借錢管道澎湖縣白沙鄉借錢管道 阿Sir求情(當然沒有暴露身分),説我買了這8個便當,掛在機車把手上,是多麼沈重的負擔;以致於有了如何如何之結果。可能因為他們看我解釋得認真,揮揮手讓我過去」。

有趣的是,段宜康說,其中一位瞅著他的臺南市官田區借錢管道 T恤、短褲、夾腳拖,就冷冷又丟了一句:「店員送便當就送便當;也不必講成自己出來買便當!」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昨日穿著夾腳拖鞋到住家附近買飲料,卻被5、臺南市後壁區小額借款利息低 6名警察盤查,要求出示證件。李永得氣得在臉書po文痛批,「台北市何時變成警察國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0)日也在臉書po文,回顧自己三年前穿夾腳拖出門買便當,也被警察攔檢的經驗。

臺南市善化區小額借款利息低

臺南市安定區借錢管道
arrow
arrow

    nylinhpqzic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